懷孕這段期間恨少拍全身照的我,為了翻出這些照片還有點花功夫。看每個媽媽都會記錄自己大肚進化史,當然我也得來記錄記錄。

 

 

這是訂婚時所拍的,當時已經四個月了。初期的肚子反而比較大耶,可能睡眠不足容易胖的體質讓我初期時看起來比較臃腫。

 

 

 

 


回台北後生活正常睡眠也充足了,反而五個月的身材還比四個月纖瘦點。

 

 

 


五個月的肚子,還可以繫上以前的皮帶耶!

 

 

 

 


五個半月的肚子,當時看起來真尷尬,要大不大的很像便秘一個月的肚子!

 

 


這樣看是不是很像小腹很大的肚子~

 

 


六個月的肚子,坐著看得不是很明顯!

 

 

 

 


八個月的肚子~

 

 

 

很多人都說從背後看我真的不像個孕婦,我也覺得不像!因為哪有孕婦那麼MAN的丫!冏

 

 

 


八個半月的肚子

 

 

 

對了~小葵的出生日子已經挑好了!把拔挑十二月十二日,再過一個月我就要去醫院把小葵給挖出來了,各位~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