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到一半突然感覺胸部很痛而且只有痛一邊,摸起來還硬梆梆的!(驚)難道我的胸部中了武林中最惡毒的面目全非腳嗎?由於睡神戰勝了痛意於是我只是哀了幾聲就繼續找我的周公睡覺去。

睡醒後發現胸部還是會痛,事實證明我昨晚不是在作夢。摸了一下胸部,哇幹!真的很痛,而且很脹脹到整個ㄋㄟㄋㄟ都硬梆梆的~這時我的腦海就浮現出孕婦生完BABY會脹奶,如果不擠出來會有胸腺炎的畫面,當下我又開始發揮"大長今"精神叫大樹幫我"擠ㄋㄟㄋㄟ"。

安娘威咧~當大樹的手一碰到我的ㄋㄟㄋㄟ時,我一整個就是想尖叫!真的好痛丫~後面擠的過程我只能用好痛好痛好痛好痛來形容。(我算很能忍痛的喔)這時候我很疑惑的一點,為什麼我還沒生BABY我就會脹奶脹成這樣?而且擠的過程中真的有很多ㄋㄟㄋㄟ流出來。最神奇的是擠完後,硬梆梆的胸部就好了也不在那麼痛(不過我的胸部也黑青了),為什麼會這樣呢?好奇怪~~~

**後續**

擠完奶後我CALL OUT給大姊,她說這是正常的。因為我已經快九個月了,所以這是媽媽身體自然會出現的現象,叫我熱敷+按摩即可!聽到我冷冷的回答她一句:早知道就早點打給妳,我的ㄋㄟㄋㄟ也不會擠到黑青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