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如花乾媽幫小葵製作的相片,裡面有小葵七個月到九個月的所有照片喔。

 



 

今天八個月最後一次例行性產檢,小葵已經2500公克了。這次她只有胖了三百公克,會不會跟我瘦一公斤有關係。好奇怪喔,怎麼在後期我會變瘦?會不會是因為被她踢到我都吃不下所以才會這樣?不過醫生說寶寶體重正常,反倒是要我這個媽媽要注意會有甲狀腺亢進的問題。

這張相片應該是我去產檢那麼多次以來拍的最清楚的一張,好可愛唷!嘴巴翹嘟嘟的好像仙女媽咪我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個不知羞恥的媽咪),五隻手指頭也看得好清楚捏!

 

 

難得小葵今天拍照沒扮鬼臉,真是好乖丫!

今天檢查完後,以後每個禮拜就得去醫院產檢,這也宣告我及將要生產了。之前衛教護士都是叮嚀要多休息,注意胎動等等。現在則是叮嚀早產跡象及該為寶寶準備什麼東西。ㄜ~再過三個禮拜我就要把小葵給挖出來跟大家見面了,原本還一派輕鬆的我也開始有點小小緊張起來。

 

***來個題外話***

有時候我真的很受不了一些人的過度關心,像這次我是準備剖腹產!有些人就會說:蛤~妳要剖腹喔?剖腹很痛捏,而且麻醉要打在脊椎等等之類的話。聽到這些話我真的很想回她一句話:自然生就不會痛嗎?麻藥打在脊椎很恐怖那是不是就不要打,直接讓醫生開肚子?還有妳要在哪間醫院生,那間醫院不好之類的。夠了!生小孩是我在生,不要給我那麼多意見!痛是老娘再痛,我會選擇剖腹產一定有我的理由,我想詐領保險金這樣回答你爽了沒?老娘繳七八年的保費繳了快四十幾萬,我想要回一下本可以嗎?凸)))))我都已經要當媽媽了,我會不知道怎麼保護自己跟小孩嗎?我會無聊跑去一間會害死自己及小孩的醫院嗎?吼~饒了我吧,懷孕頂著一個大肚子九個月已經夠阿雜了,還要聽一堆話來擾亂心情真是她媽的度濫))))

如果我坐月子還有一堆這種關心過度的人來騷擾我,那時候我就不會像現在那麼客氣了,老娘就算冒著傷口會繃開的危險也要跟妳"灣家"來消消我這十個月來的怨氣。

 

 

 

 

***我是賢慧的老婆篇***



今天睡醒一整個很想吃飯,趁著大樹還在睡覺我便很賢慧的去翻了冰箱準備煮飯,讓他睡醒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

碗裡的白飯跟香腸是放在一起蒸的喔!煮飯時把冷凍的香腸放進去一起煮,這樣白飯會有淡淡的香腸香~如果想吃焦香一點的香腸,飯熟後取出放進不沾鍋內煎一下即可。

 

 



把米洗好後,就準備開始煎鮭魚~

我喜歡吃"恰恰"的煎魚,所以每次煎魚都會把魚煎成咖啡色。因為我用的是不沾鍋,在加上鮭魚本身油脂很多,於是我沒有放任何一滴油就直接入鍋煎。

 

 

 

煎魚後鍋底有一堆魚油,這時後不要浪費把它到進碗裡拿來炒青菜。這片鮭魚好肥呀,煎出來的油居然可以讓我炒兩盤青菜~

第一盤(((樹子龍鬚菜)))

大樹很喜歡吃樹子,而我則是很愛吃龍鬚菜!這盤菜剛好投其我倆所好。

 

 

 

 

 

那天吃火鍋還有剩一些高麗菜,雖然高麗菜很耐放,但是掰開過後就得趕緊拿出來煮。

第二盤(((清炒高麗菜)))

我很喜歡用煎過香腸的油來炒高麗菜,特別是配上大蒜的香味,哇)))一整個好好味呀!!!

 

 

 

 

 

 

 



飯菜都煮好,隨意拿包康寶濃湯出來煮,沒五分鐘就有一鍋好湯

這就是今天阿花賢慧的一餐~謝謝各位收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