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時間過的好快呀,再過七天就是小葵出生的日子。這一個禮拜我得趕緊幫她洗衣服洗被被及組嬰兒床了(都到這個節骨眼才在做這些事,我還真是個好媽媽呀!哈哈)

之前,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從不在臉書上公布懷孕的事情,直到這幾天我才開始向朋友告知準備要生產的喜訊。那些不知情的朋友一聽到這消息時,每個人都直呼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其實最主要是我"SEVEN哥"的形象太深植人心了,所以大家很難把我跟"媽媽"畫上等號,其次是懷孕過程我都胖在肚子,從臉書上看我的照片一點都沒發現哪裡有異樣,所以這個秘密才能隱瞞到小葵要出生~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個很龐克的孕婦呀?都九個多月了還可以穿成這樣在台北市吃飯逛大街。朋友看到我這身打扮還在臉書上留言說:你這麼打扮,我好怕你女兒一出生你就帶她去飆車了。我則回答她:不瞞你說,我已經在嬰兒推車上裝好火箭筒及渦輪了,哈哈哈哈。

 



已經連續三天都被宅配電話給吵到沒睡好的我眼袋有點大

最近看許多明星上通告都會綁這樣子的馬尾,職業病一發作就想試試看如何造型出這樣的髮型。綁好後覺得蠻俐落的,適合搭配龐克皮外套!翻了衣櫥試穿一下,呼~還好還穿的進去。最後在圍上寶貝雅雅送的圍巾就完成今天出門的造型。

 

 

 


 

這張像片真的很喜感,標題要打"兩個孕婦"還是"一人吃三人補"?

大樹自從跟我在一起後,不知不覺體重直線狂飆胖了十公斤,目前已經是一百俱樂部的成員了。雖然他嚐嚷嚷著說要減肥,但終究敵不過我的餵食功力。想減肥?先等我月子做完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