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所有朋友要寄給小葵的禮物給接收完了,終於我不用過著每天中午就被宅配電話給吵醒的日子了。

雖說是最後一攤,但也是最大一攤!因為包含著嬰兒床,推車,安全座椅,蚊帳,床組,枕頭,背巾。

前幾天聽到二姐說大家要合送我一套兩萬多的嬰兒用品,當下有點嚇到。因為在這不景氣的時期還能收到這麼貴重的禮物我真的超受寵若驚。

真的很謝謝花家眾姊妹悶,又讓大家破費了。那乾脆這樣吧~小葵生下來我就過戶給各位姊妹囉!哈哈。

 

 

 


鏘鏘鏘鏘~又到了大樹拔拔父愛時間了!

拔拔這兩天好忙呀,忙著幫小葵洗衣服曬衣服組衣櫥,今天還要幫小葵組嬰兒床。

 

 

蛙~拔拔好棒!把小葵的嬰兒床給組好了。

過幾天等小葵回家麻麻在幫她套上漂亮的床單及蚊帳。

 

 

 

好酷的法拉利安全座椅

看到這座椅就有人說妳要帶小葵去飆車嗎?妳要栽培她為女殺手嗎?哈哈哈。

 

 

 


好公主的嬰兒推車呀!

對不起~因為媽媽時在太MAN了 , 所以只要是粉紅色我都認為是公主風。

 

 

 


小葵的背巾,催眠搖鈴嗎?我也不知道((冏))~及蚊帳。

 

 


小葵公主的床組,毯子,及枕頭。

 

 

再次謝謝各位姊妹悶的大恩大德,大樹阿花小葵一家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