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卸貨的日子,因為是剖腹所以得先禁食九個小時,昨晚我就開始一直吃一直吃,吃完砂鍋魚頭吃銅鑼燒吃完銅鑼燒吃蘿蔔糕,然後睡個小午覺,睡醒又是繼續吃,一直吃到禁食前一刻才罷休。

 

 


 


雖然下午五點才要要讓小葵公主出來,但是為了做一些例行性檢察及辦理住院手續,所以護士要我悶早上九點就得來醫院報到。從昨晚開始就收到許多親友的鼓勵,真的很謝謝大家!

到醫院辦理好住院手續後,護士就請我先換好衣服,然後開始測量寶寶心跳及做一些手術前後的衛教。

 

 

 



等護士一離開老娘就迫不及待的搬出筆電,延長線,充電器出來。

哈哈哈~準備就緒後就開始上網與朋友在FB上拉D賽。

靠妖~我忘了帶面膜來敷臉了啦!!!

 

 

 

 

這次生產是選擇在蘆洲的"宥宥婦產科",診所裡的護士及醫師都很親切(雖然我的主治醫師很會念,哈哈)

而醫院的病房設備也很不錯,以下的照片都是這次阿花住院的病房照

 

 

衛浴設備

 

 


還有大大的電視,不錯!很好~很適合怕無聊的我

 

敬請期待下半場,下半場將由小葵公主領銜主演~~(如果今天我能寫我就會PO上來,沒有寫的話請到阿花的臉書去看囉!)我的臉書請搜尋"謝翠花"~

 

其他文章就請到"老娘的妙妙豬"裡看囉!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