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天我就要出關了耶,日子過的好快呀!小妙妙也在我手中安然度過快一個月了。話說前天帶妙妙去打預防針及帶姑姑吃完後飯後,回家又接著續攤打麻將喝酒(不是我啦,是親戚悶),起初打麻將我還能忍受,後來有位親戚喝了酒說話越來越大聲,搞的老娘心情不是很爽。難道你不知道現在老娘在做月子嗎?我臉上的黑眼圈是假的嗎?自己也當爸爸的人,難道不知道現在這個時候我最需要的休息嗎?打麻將就好好打,你她媽的幾杯狗屎尿喝下去說話就娜麼大聲,家裡人都屎了是嗎?雞八毛~幹!我一瓶威士忌喝完也沒像你這樣盧小盧鼻,當人家都沒喝過酒是吧?我不管你是誰,也不想知道以前你來這個家是怎樣?更不管你跟我公公交情有多好?我只知道來人家家裡作客要有禮貌要有分寸,衛生習慣不好就算了,講話那麼大聲想嚇誰?你她媽的一直在客廳要大樹除來端湯給我喝,老娘就是不爽喝,我連看到你都不想看到。我不是個不好客的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好客很重朋友。但是,我就是很討厭人家來到家裡不好好維持整潔。我承認我的潔癖是蠻嚴重的,很不喜歡看到環境是雜亂的,所以當別人來家裡作客時,我就會很注意此人的衛生習慣。我去別人家作客也一樣很秉持保持整潔這習慣,甚至吃飯完還會主動幫忙洗碗那種。我不要求你跟我一樣龜毛,但是基本的禮貌請你也要有。

 


不說那不開心的話題了,來個開心點的話題吧!依照習俗妙妙出生24天後就要幫她剃胎毛,因為老娘從是美髮也好幾年所以這份工作我就自己來了。剃成小光頭在搭配上她穿的衣服的妙妙突然一看好像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內的"阿梅"喔!(不是畫大濃妝那個造型,是剃光頭後跑去時當守門員那個造型。)我跟她爸講時,大樹也笑到翻過去,還不時叫自己的女兒阿梅阿梅~~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雖然我沒啥感覺),看到文章的冰U悶出門要多穿點,最好包得像肉粽一樣蛤。別跟著流行感冒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