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好像在坐牢,哈哈~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大樹調晚班,再加上妙妙豬白天睡得比較熟(可以連續睡達九小時耶),所以我也跟著睡白天。

可是睡醒後家裡只有我悶母女倆,三更半夜我也不能去找誰,只能在家好好當個賢妻良母。

雖然在臉書上我有一堆可以拉D賽的朋友,但是夜深人靜時,還是會覺得空虛覺得寂寞覺得冷呀~~(電影與龍共舞的台詞,哈哈)

切入正題,總之現在我的時間很多!

以前妙妙豬洗澡都要大樹幫忙,這幾天我就挑戰自己獨立完成。

幫妙妙豬洗澡是件大工程,得先去浴室用好熱水然後在搬進來房間洗。之前大樹會扶著妙妙豬讓我慢慢的擦拭身體。沒有大樹幫忙後,我都深怕會把女兒給溺斃!還好,這幾天妙妙豬都很乖的讓我洗澡。

***

照顧完妙妙,剩下的時間還這麼多該如何?於是,我又開始煮飯了。

其實我很懶得在家煮飯,因為只有我跟大樹吃而已,吃不完剩下都是我在吃!(我很勤儉持家的)

而且我有個怪僻,很不喜歡身上有油煙味也討厭手上有食物的味道,總之我身上沒香香的我就不會碰女兒也不會碰床就是了。

(因為我的怪僻造成我很愛洗手,甚至也會強迫大樹要常洗手)

 

 

前天大樹的晚餐,間單的咖哩飯加上半熟的荷包蛋

在家煮咖哩,我都會多煮一點,然後分裝冷凍。如果想吃隨時都可以拿來微波解饞。

我的咖哩保存方式

 

 

 

 


隨意湊出來的湯

天冷還是要喝碗熱呼呼的湯

 

 

 

 

 

昨天看新聞時,突然發現的妙招。(換尿布時,先把新尿布墊在舊尿布底下)

我也忘了是哪件新聞,總之就是看到保母在幫小BABY換尿布!眼尖的我就注意到他換尿布的方式。

以前,我都會墊著看護墊幫妙妙豬換布布。

看到這招後,我覺得~嗯!!相當不錯。於是馬上就來試看看,果真好用!

不過,我只敢試在尿尿而已,大便我還沒試過!(因為妙妙豬的便便量很多,常常都會沾到衣服)

 

睏了~這兩天妙妙豬都沒大便,有點盧小!都沒啥睡好。剛剛大了兩次後,很乖的在睡覺,老娘我也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