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愣))))

 

     昨天公公來家裡告知了一個霹靂的消息

   他說已經挑好下個月七號要幫我跟大樹補辦結婚

 

 ㄜ,原本預計在九月份才要補辦的,結果公公突然把日子提早兩個月

    當下聽到真是嚇屎我了,一個月我要準備好多事情

 

      挑婚紗,印喜帖,聯絡親戚這些都必要的

    再來還要準備一堆雜事,整理房子。。。。。。。

        

          想的我頭又痛了我

      

 

 

 

 

 

    雖然去年訂婚已經讓我有點小小的經驗,但是就算再有經驗也很難不去遇到突發狀況

       一想到去年我穿著婚紗在新娘房咆嘯罵髒話的鬼樣現在仍歷歷在目

            希望今年我不會再像去年一樣穿著婚紗咆嘯

 

 

 

          還好,我去年就開始為今年結婚準備

   不只新秘找了兩個,連婚攝也有了兩位友人幫忙,呼。。真是讓我省了不少錢

           在此向幫忙的各位親友說聲感謝

 

 

 

          去年訂婚幾乎都是我一手策劃,今年結婚老娘什麼都不管

     我只要求南部親友來有房間住,我的婚紗穿得美,當天是個美美的新娘就好

          

 

 

 

           好了,先醬!我得連絡新秘確認好挑婚紗的日子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