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開始籌備婚禮了,挑婚紗訂飯店整理賓客名單。。。。

         吃飯都隨便吃個泡麵,蔥油餅或是外食來解決

 

 

 

 

    今兒個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要訂飯店,為什麼訂飯店還得大費周章的跑來看呢?

       

     因為親友團約莫十個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的,但總不能讓她悶亂擠亂睡吧

   

 

 阿公行動不便得坐輪椅一定要外勞在旁照顧,但是外勞跟阿公睡又很怪,於是我也把姑姑也放同一間

    

    可是四人房兩大床這樣睡也很怪,所以我又挑一大床兩小床的四人房讓她悶睡

    

      這樣,外勞跟阿公可以單獨睡一張床,姑姑就可以跟姊姊睡一張床

 

     再來考慮到叔叔跟司機,雖然都是男的,但是睡同一張床還是會怪怪的

            於是就幫他悶挑了兩張小床的雙人房

 

 

 

 

 

 

 

      至於伴娘就來我的新娘房一起睡,這樣新秘來化妝就方便許多

   原本預計新娘房也是要挑一般的四人房,可是空間不夠大不夠擺禮服及許多物品

      所以我就改訂了VIP房,多了幾百塊但空間卻大了許多

        這樣也能讓幫忙拍照的朋友悶有空間可以大展身手

 

  房間挑好後,又得考慮到第二晚。於是趕緊把VIP房改為一晚,隔天換成普通四人房

        (雖然不是花我的,但都是錢呀一定要省呀!)

    

    這次房間都訂兩晚,因為貼心的大樹公主擔心家人參加喜宴後的安全問題

 

 所幸乾脆訂個兩晚,讓忙了一整天的家人可以吃完喜宴後直接回飯店睡覺,真是好貼心的大樹公主呀!

       

 

 

 

     忙完飯店的事情後,看著還有一些時間,於是三口組又開始來的北海岸一日遊

        淡水,三芝,金山,萬里,基隆,然後沿著國道開到台北市試婚紗

 

 

 

 

 

        開到金山後,我突然想起前陣子連絡到一個失散多年的好友

          撥了電話後,便約在一間咖啡店喝下午茶敘舊

 

        兩個五年多沒見面,聊了近兩個小時,也感嘆人生許多造化。。   

     

 

 

 

 

 

 

         結束後,三口組趕緊驅車前往台北市挑婚紗

 

          挑了兩個小時,終於結束今天所有行程

      

 

    回到家我又得聯絡南部的阿姨及記帳,全部搞定後我連澡都沒洗就陣亡了

      

      

 

        明天花花幫的大姐搖旗聚餐,約有十幾位姊妹都會到場

       這次三口組也會赴約參加,一面與姊妹聚餐,一面告知結婚喜訊

         

 

 

   這幾年家裡紅白包讓姐妹悶破費許多,所以這次結婚我一律不放喜帖統一用口頭告知

          不是阿花不禮貌,而是是我不想在欠大家這麼多人情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