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沒睡飽,昨天下午五點多就跟妙妙豬一路睡到凌晨四點

可憐的大樹公主加班回來,看到我悶母女倆睡得跟豬一樣吵都不敢吵,只能默默的吃著大姑拿來的粽子止餓



 

              睡醒後,趕緊先搞個早餐來吃

    煮鍋白飯炒個青菜煎顆蛋,再把放在冷凍保存的咖哩給解凍就出現這盤咖哩飯了

 

 

        今天是八里一年一度的大熱鬧,全八里人都很注重這個大日子

    早上大樹公主一睡醒就嚷嚷著說要去看熱鬧,己使外面下著大雨也阻礙不了他的決心

         

      看完熱鬧後家裡也要準備水果拜大眾爺,這時大小姑也來家裡聊天吃飯

             聊著聊著大小姑就提議去逛COSTCO

         

 

 

 

 

 

 

 

            以往我是個不愛逛COSTCO的人

        因為量實在太大也太多了,小家庭來這兒買根本不適合

     如果不是大小姑要來買可以一起SHARE,我想我可能很難會踏進裡面

       

 

 

 

 

 

 

            踏進麵包區我就趕緊拿了兩袋貝果

      我是個愛饅頭愛貝果甚過愛蛋糕甜點的人,而且這類食物很方便保存

        冷凍隨隨便便都能冰上幾個月不會壞,想吃微波解凍就好了

 

 

 

 



            買了一盒我最愛的鮮蝦沙拉288元

         這盒蝦子很多醬料也好吃,相信大樹公主一定也會愛

          

       

 

 

 

 

       另外我在肉品區買了十二塊去骨雞腿463元(應該是12塊吧!)

       海鮮區買了三大隻薄鹽白腹鯖魚385元,一大盒排骨431元

    三包600克的蔬菜各55元,菇菇組合一箱195元,一大桶洗碗精209元

         大樹愛吃的甜豆莢600克85元,糙米一包145元

           最後就是妙妙豬的尿布217片1849元

 

       蛙~我個人都沒跟大小姑SHARE就買了這些,總共4358元整

                

 

           扣掉妙妙豬的尿布,我大概買了兩千四左右

       還好這次買的東西除了三包葉菜類不耐放之外,其他都可以存放很久

         

 

 

 

 

        逛完後大家都餓了,趕緊推著整車的物品到用餐區來吃飯

 

 

 

 

     

 

        謝謝大姑的兒子整路幫我推著妙妙豬讓我放心的挑選物品

 

 

 

 


       

           ㄚ~我這當媽的人還是那麼不正經

      看到鋼鐵人就忍不住又開始耍寶起來,硬是叫大樹公主幫我拍照

 

 

         回到家整理東西後,洗個澡敷個臉算個帳寫個文章

     不知不覺我又快十九個小時沒闔眼了,噢~天呀!我要趕緊來睡覺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