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不免俗的我也來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的要恩愛,沒情人的要更愛自己更幸福喔~~

       

 

 

     而今年我跟大樹公主送給彼此的情人節禮物就是"健康又可愛"的妙妙豬

   我是個不愛過情人節的人,一直以來總覺得日子過得快樂,家人健康比較實際點

         特別是前陣子三口組相繼生病後,這種感觸更是明顯

 

 

 

 

 

  前陣子與高雄友人聊到調味料,他得知大樹公主愛吃黑醋後,隔幾天就寄了六瓶"白兔牌黑醋"來

今天早餐我就煮了乾泡麵加點青菜雞蛋下去拌,白兔牌黑醋果然威!比起一般的黑醋來的更香更好吃

       除了乾麵,我還把昨晚大姑買來的潤餅用平底鍋乾烙一下加熱

    乾烙這種方式是在台南有名的潤餅店看到的,店家會把潤餅包好後再乾烙

       經過這道手續後,餅皮口感不但變得更有咬勁也多了一份焦香味

 

 

 

 

 

         吃完早午餐後,我上樓去煮了一鍋麻油雞準備下午拜織女

    嫁來八里後,我才知道原來連織女也是要拜的!更特別是準備的東西都是我沒看過

 

        麻油雞,油飯,花生糖,水果,大紅花,碰粉,剪刀,尺,鏡子

 

 

 

 

 

             很特別的碰粉,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