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來八里後,我發現這裡過中秋比過年還要熱鬧

      除了家家戶戶都會烤肉之外,還會樓上揪樓下阿爸揪阿罵的烤

   還不到中秋我已經烤了兩攤了,明天還有一攤,也就是說這個禮拜我已經烤了三攤

         到時候再來算一下今年中秋我總共烤了幾攤!哈哈

 

 

                 九月二十日篇

 

 

    下午公公拿了一碗麻油雞來,順道告知三口組今天晚上要烤肉吃飯

  公公都在說了怎麼可能不付約呢,於是等大樹公主下班後,三口組就到表哥家烤肉喝酒去

 

 

 

 

                 九月二十一日篇

 

 

                  第二攤烤肉

 這攤是堂姐約的,由於前陣子就與堂姐約定好今日會來參加,所以三口組接連兩天的晚餐都是烤肉

 

 

 

 

 

   熱情的堂姐準備了相當多食材,飲料及"酒"。我這個人只要有酒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妙妙豬的新男朋友,哈哈哈哈哈

 

 

 

 

                 九月二十二日篇

         上帝的晚餐:麻油雞,乾煎魚,鹹蛋炒竹筍,鮪魚拌洋蔥

 

 

         今天大樹公主又加班了,正愁著晚餐不知道該煮什麼時

   公公就像上帝般聽到我的呼喚送了好幾樣小菜來,天呀!看到當下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由於晚餐已經有上帝幫我打理好了,所以今天晚上就不開伙了

 

           明天還要跟姐妹烤肉,YA!我已經四天沒煮飯了

 

 

    結果大樹公主下班後,我不忍心看她吃的那麼"簡單"(因為太好吃被我吃得只剩一點點)

   於是又到廚房加工了一下麻油雞。蛙哩咧,結果我的手毛因為在點燃麻油雞時被燒了一大片

            最後再煮道蝦皮炒絲瓜就解決了大樹公主的消夜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