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林小彤在臉書上PO林媽媽的"菜龜"後,一整個讓我好羨慕

   天呀)))這麼古早味的東西居然可以在自家餐桌出現,你說會不會讓人羨慕死?

  在臉書上聊天後,想不到貼心的小彤就把"林媽媽的好味道"寄來了(我實在太感動了

      更感動的是還有小彤親手寫的卡片耶,看到當下我都快哭了我~嗚嗚嗚

 

     PS:這次小彤寄了林媽媽手工製作無加防腐劑的菜龜、蘿蔔糕、滷豬腳

  可是我很不貼心的就只寄了兩斤好吃的花枝丸當作回禮(改天回高雄我在彌補呀,抱歉)

 

 


 

    由於小彤有交代!菜龜、蘿蔔糕不能冷凍保存,所以隔天馬上就拿出來品嘗了

  林媽媽的蘿蔔糕真的好美味喔~超級古早味的!!!煎的恰恰讓人一吃就想飛上天))))

        而這"菜龜"也是第一次嘗試!感覺起來就像鹹的"紅龜粿"

     不過裡面的內餡跟蘿蔔糕比起來更無敵古早味))超鹹香超好吃的

       

         

 

 


 

       吃完元氣早餐後小歇片刻,三口組又出門去辦了一堆事情

          第一站先到大樹公主最愛的羊肉羹麵吃午餐

 

 

 

            然後再殺到蘆洲家樂福買日常生活用品

    

   買完再殺去林口買尿布奶粉及繳電話費,回到家休息一下後又包了一百多顆水餃

 

 全部整理好送大樹公主上班後,為了等大樹公主安全到公司我又寫了一些文章才能放心睡覺

 

             呼。。。。。今天真是累屎老娘我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