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丫花都固定兩個月會去整理頭髮及指甲

       因為我深信只要認真保養,生完小孩絕對不會跟黃臉婆劃上等號

  前陣子因為有點忙,所以拖了三個月才來整理!呼。。今天行程還真多真是累屎老娘我了

         

 

 

           早上先把妙妙豬的排骨雞泥菠菜蛋花粥給煮好

 

 

 

       等大樹公主下班後,簡單吃個早餐三口組就準備出門了

 

    首先,先買奶粉尿布然後繳電話費,最後再處理一些哩哩摳摳的小事情

 


 

             忙完後再到堂姐的麻辣火鍋店吃午餐

 


 

        哈哈哈~堂姐幫妙妙豬戴上店裡的帽子

 

 

 

 

        吃完午餐後三口組又從林口殺到台北市

   這時我就自己一個人來整理頭髮,讓大樹公主與妙妙豬回家睡覺

 

         

 

 

         坐了兩個小時把頭髮整理好後,我又殺來整理指甲

            話說,我已經快半年沒做過水晶指甲了

       如果不是快過年想要三八一下!我想應該很難再見到它的蹤跡

     

   這次的"裸色"我超喜歡的,超"印肉"的!很適合我這種要白不白要黑不黑的膚色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後面又殺去醫美診所打肉毒桿菌,等坐車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凌晨一點多就起床,已經超過18個小時沒睡覺

         再加上太累會"反眠"的我,硬是拖到晚上11點多才睡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