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也代表這該屎的過年終於要結束了

   凌晨就開始準備拜拜的我一直不敢睡覺,結果熬個一個晚上才知道拜拜時間是下午

          當下聽到時我簡直氣炸了,氣到跟大樹公主大吵一架

    不過睡醒我悶就好了~(放心!我悶夫妻之間沒有隔夜仇的,有話一定都會說開)

 

 

           >>>以下是今天我所準備的菜色<<<

 

                 今天菜色很妙喔


 

                   蒜炒A菜

 

 


 

                 購物台的羊肉爐

           以後死都不買購物台的食物了!料少又難吃

 

 


 

                 燙草蝦

   

 


                   粉肝

         這是過年時上帝公公買的,只要退冰切片擺盤就好

 

 

 


                  豬頭皮

             這也是過年時上帝公公買的

 

 

 


 

                  豬腳

              回恆春時買的熊家豬腳

 

                  蒜苗炒香腸

 

            然後還有一鍋豬肚蘿蔔胡椒湯沒拍到

 

 下午上帝公公還炒了一道小黃瓜炒豬心!我跟大樹公主直呼這簡直是全豬宴(從頭吃到腳

 

 

 

        >>>>>>>>>>>>>>>>>>>>>>>>>>>>

 

 整理完所有廚餘後,趕緊把自己洗香香打扮水晶晶完就把妙妙豬送去堂姐那"托嬰"了

     (抱歉!早上哭得跟鬼一樣,所以眼袋黑眼圈大了"很多")

 

 

     

 

 

 

 

 



 

       自從懷孕生小孩後已經兩年多沒來過電影院了

 

 

       今天我悶選在"台茂美麗華影城"看最近很夯的國片

 

    >>>> >>>>>>>>大尾鱸鰻<<<<<<<<<<<<<<<<<

 

 

 

            也吃了很久沒吃過的爆米花及熱狗堡

   平時我個人很排斥這些高熱量又沒啥營養的食物,可是一到電影院就忍不住點來吃了

            PS:這些食物久久吃一次還真是美味呀! 

       

         

 

 

          

 

      等待過程中,我又把手機拿出來玩FB超夯的CANDY遊戲

 

         

 

           哈哈哈哈哈哈~"大尾鱸鰻"真的好好笑也好感人喔

             每次看電影除了怕冷場也怕看不懂"梗"

          可是"大尾鱸鰻"真的讓我一波高潮又高潮的驚呼連連

             大推大推大大推啦~~~超好看的!!!

       PS:裡面有好多經典人物、經典笑話及經典國罵。。真的好好看

           (((親愛的冰U!一定要支持國片喔)))

 

                最後我要大大感謝堂姐 

     謝謝您主動提起要幫我悶帶妙妙豬,讓我跟大樹公主享受這"久違的兩人世界"

         看完電影~我跟大樹公主兩個彷彿又回到剛戀愛的時刻

               SO~~~~SWEET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