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日這天是大樹公休的日子,每次他公休我也懶得煮飯了

     睡醒突然很想吃一間熱炒店的炒飯,結果買回來簡直是個悲劇中的大悲劇

 炒飯油膩到有夠誇張的(盒裡的油足夠讓我炒一盤青菜),即便炒了大辣我還是無法克服那油膩感    

炒空心菜更是誇張到爆炸!居然是"酸"的!一般炒青菜我只吃過"太油或太鹹"吃到酸的我還是第一次

    當下以為我味覺有問題!結果連大樹公主也說會酸,所以就吃了兩口就丟進垃圾桶了

          還好那條黃魚還OK!雖然油了點但勉強可以接受

 話說之前吃很好吃捏!怎麼這次吃就變這樣??難道是換了師傅??不過下次我絕對不可能再去買了

        PS:因為太難吃了,所以就不拍照來嚇大家影響各位的食慾

 

 

     吃完飯沒多久大樹公主突然躺在床上病懨懨的(吶尼!?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嗎?)          

          詢問後才知道,原來他出門幫我買飯時就有點不適了

        吼~當下我是又好氣又感動,於是趕緊催促著他出門看醫生

         (還好有逼他去看醫生,不然已經有點輕微發燒了呢)

 

        回家買了兩碗鍋燒粥+阿亮雞排就解決了三口組這天的三餐了

 

  PS的PS:其實今天我都窩在家沒出門,所以看醫生買晚餐買屋ㄟ魔ㄟ都是大樹公主自己去的

     看來!我真的該去考駕照了,雖然十幾歲就會開車!但是好幾年沒開真的很生疏

 

PS的PS的PS:其實不瞞大家說,我真的很討厭考試!機車駕照的筆試我考了兩次才過耶~哈哈哈

   第一次有人跟我說眼睛閉著就考得過!所以我連看都沒看就去考了~結果當然是。。。

           第二次稍微看了一下+現場模擬考終於讓我低空飛過

   至於路考當然一次就OK!好歹人家13歲就會騎歐都麥了,再考第二次真的會笑屎人

       

 

 

 

 

          二十七日的大樹公主已經好很多了(感謝大家的關心

繼昨天那頓恐怖又噁心的早餐後,今兒說什麼也不要再買外食了。簡單煮個麵煮個湯不用20分就搞定了!

        豬腳麵~>把前天滷好準備要招待"晃點我"的客人的豬腳拿來拌麵

          然後煮個白菜丸子湯,再配上前天醃的小黃瓜就OK啦

       

   

 

 

 

      由於家裡只剩一堆瓜瓜(大黃瓜、匏瓜、小黃瓜、絲瓜),所以我也不再煮晚餐了

             生病的人最大!晚餐就讓他選擇想吃的菜色

    結果想了快一個多小時,大樹公主居然跟我想的一樣耶!"麥噹噹"(開心,灑花)

        他想吃的炸雞,而我是想吃新出的"X飯捲"+"蝦堡"

    吃完後~我建議大家還是忘了吧!還是專情點點"薯條"or "雞塊"這些老朋友吧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見異思遷"~小心踩到大地雷呀~~~~~

 

 

        以上就是這兩天阿花不開伙又踩到大地雷的生活記錄,報告完屁!

             至於明天也不會煮飯,因為我要去買菜!

       so蕊~ 說錯!是買肉~不然我要怎麼應付家裡這堆瓜瓜妖怪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