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恆春的第二天

            睡醒後,一樣簡單梳洗吃早餐後又出門了

 

       第一站先到塔裡祭拜弟弟,簡單買了他愛吃的甜點、牛肉麵、飲料

 哀~一看到祂的牌位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來,接著上二樓看到爸爸媽媽弟弟的塔位時眼淚更是狂飆

 

         

 

           祭拜完弟弟,趕緊回家準備飯菜祭拜爸爸媽媽

       我記得爸爸媽媽最愛"稱魚刺"了,所以買了兩不是很大條魚回來乾煎

           ㄜ~我真的很不會同時煎兩條魚,所以被我煎爛了

          不過,我還是堅持端上去拜!因為這道菜是祂悶的最愛

              另外再倒杯酒點根菸(達摩的最愛)

 

 

 

         再加上妮可做的蛋糕(媽媽與弟弟都很愛吃甜點)就OK了

               


 

 

           >>>>>以下是我今天準備的菜餚<<<<<<

 

 

           阿雅姐姐吃牛肉麵,妙妙豬在旁邊自己學習吃飯

 

 

 

                  蝦仁炒甜豆

 

 


                   塔香小捲

 

 


                   蒼蠅頭

 

 

 


       

                 涼拌茄子+木耳

 

 


                豆豉鮮蚵燴雞蛋豆腐

 

 

         還有一道蛤蠣冬瓜湯及煎爛的魚沒拍到,SORRY!

 

 


 

          哈哈哈~叔叔還沒下班翠瓜已經快被我跟大樹公主給灌醉了

        因為阿姨最近人不舒服,所以我又再準備了兩道清淡的菜肴給阿姨吃

 

             

                  蒜炒菠菜

 

 


 

                   蔥花蛋

 

 


           

       謝謝阿姨幫我悶切了這個很有意義的"母親節蛋糕",真的很謝謝您

 

 

 

           妙妙豬也很塞ㄋㄞ的跟阿祖親親耶~阿祖超開心的

 

 

           送完叔叔阿姨後,我悶又上房間開轟趴了

 

   第一趴:先讓翠瓜舅舅聞一下妙妙豬的"經典賽賽尿布"好香好濃好好吃丫~哈哈哈哈

 

    (不要擔心妙妙豬會被踩扁我都有在旁邊看,大家也都沒酒醉純粹搞笑拍照而已)

 

 

 


           賤人想逃~納命來

 

 

 

 

 


 

           哪晚真是笑屎我悶大家了

      謝謝你!翠瓜~讓我在這麼難過的日子還能開心的睡著

 

 

         感謝翠瓜舅舅送給妙妙豬的小山豬布偶

 

 

            她真的很喜歡唷

 

 

             真的真的

 

 

 

           真的很喜歡吧~哈哈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