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熱到爆炸,每次進廚房都是件苦差事

      明天大樹公主公司要聚餐,剛好家裡也沒什麼菜,所以今天就偷懶了

 

                  榨菜肉絲湯麵

 

 

     原本想煮大滷麵的,可是辜狗了食譜發現家中食材缺東缺西的,硬要煮一定很怪

           還好家裡有一包榨菜~那就來個榨菜肉絲湯麵吧

 

     做法:先把榨菜肉絲給炒好,再加進水及燙過的麵條煮熟,起鍋前灑點蔥花就好了

                哈哈哈~是不是很偷懶!?

              榨菜炒肉絲的作法請參考這~剛溫蛤

 

       PS:因為阿花家"重口味"喜歡湯麵也煨煮得很入味,所以就用這招煮

               延伸閱讀~我家的榨菜肉絲乾麵~

    

      

 

               

           單吃榨菜肉絲湯麵真的很對不起辛苦工作的大樹公主

                所以我又炒了兩道小菜來配麵吃

 

 

                   香菜煎蛋

 

           ㄎㄎㄎ~今天醬油下手太重了點,煎起來黑烏烏的

 

 

 

 


 

                  蒜炒山茼蒿

 

         噢~我真的好愛山茼蒿喔!十幾年前第一次吃到它就愛到現在

 

 

              >>>>>阿花碎碎念<<<<<

         今天好累喔~忙了好多事情!有時候我真希望我像千手觀音一樣

             或者是有個馬利亞更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累歸累!我這有強迫症的人還是堅持要把所有事情都得做完(包括寫格子)才肯入睡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