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走套餐風

             大人吃羊肋排,小人吃漢堡排

 

 

   

           黑胡椒羊肋排佐培根鳳梨捲佐太陽蛋佐時蔬

              (佐好多東西呀~哈哈哈哈)

 

        昨晚不曉得發什麼神經,居然把我最愛的威士忌拿來燒羊肋排

     噢麥尬~當我看著酒精隨著火焰揮發掉時,我的心好痛呀!烏烏烏烏烏烏

        不過犧牲是有代價的,有了酒香的羊肋排變得更好吃了說

      

              作法請參考~黑胡椒羊肋排~

 

 


             小人的咖哩豆腐漢堡排佐時蔬

 

        妙妙豬真的很愛吃四季豆耶,每次給她多少她就吃多少

            詳細作法請參考~咖哩豆腐漢堡排~

 

 

 奇怪了!?為什麼最近拍照變的那麼模糊?該不會是妙妙豬又用舌頭幫我的手機擦鏡頭了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