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三杯麵腸、皮蛋地瓜葉、開陽匏瓜、匏瓜丸子湯

 

 

 


  

                  三杯麵腸

   麵腸真是個很討喜的食材,便宜又好烹調(醬燒麵腸也很不賴喔!各有獨特的風味~

        

                

         

                  皮蛋地瓜葉

           很多人看到我用皮蛋炒地瓜葉都很訝異!?

       其實這不是我發明的啦!是我在熱炒店吃到才回來自己做的

              雖然看似詭異但是真的很美味耶!

 我個人建議煮爛一點卡好吃!但是別像我公公煮成地瓜葉羹喔(這是今天小姑跟我爆的料,笑屎我了)

       

        

                  開陽炒匏瓜

 

          以前夏天我就會唱~夏天到了我要去海邊~

       現在夏天我就會說~夏天到了我要面對好多瓜瓜妖怪~

  絲瓜、黃瓜、小黃瓜、匏瓜。。。。。。。。。甚至連西瓜這類水果也會嚇屎我

     不要笑我啦!我真的不太愛吃瓜類的食物(大樹公主也不是很愛)

          就連西瓜也要我切好放進保鮮盒他才會吃耶

       

       

 

 

 


                 漏勾的涼拌小黃瓜

 

          噢~幹!我寫到這裡真的有種想吐的感覺!都是瓜瓜

             明天睡醒好怕第一句話就是"呱呱呱"

 

                      

  

                 (((完)))呱呱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