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流感整了一個禮拜的我,嗑完最後一顆"克流感"就代表我完全擺脫這恐怖的噩夢了

 

 

 

 

    

      今日午餐:香腸炒甜豆、高麗菜炒木耳、金針菇炒絲瓜、大黃瓜貢丸湯

 

 

 

          感冒的這個禮拜,我不只沒啥煮飯連冰箱也沒啥整理到

  看著親朋好友送來的一堆小黃瓜、大黃瓜、竹筍、西瓜、絲瓜、匏瓜,再不處理都快爛掉了

       趁著山豬與大樹公主睡覺時,力馬抄手刀上去廚房處理這些瓜瓜妖怪

 花了兩個半小時除了煮好午餐,還醃了小黃瓜、煮了涼筍、剝了竹筍、也準備好韭菜盒子的內餡

        呼~透中島在廚房煮飯真是件累屎人的事!忙完全身都濕了~

    不過看到冰箱變得整齊,大樹公主及山豬睡醒有像樣的餐點可以吃,也都值得啦

 

          

    

        

 

                 

                   香腸炒甜豆

       

 

 

                  高麗菜炒木耳

             

 

 

 

                 金針菇炒絲瓜

 

         

   這兩道都是清冰箱的料理,食材都剩這一點那一點的,那就乾脆都湊在一起炒唄

           

 

 

 

         好矯情的大黃瓜貢丸湯,沒事還把貢丸切得像刺蝟一樣~哈

 

 

 

 

                 

 

           這是大樹公主早上炒給我吃的"竹筍炒飯"

 這時候我不得不誇八里的鮮嫩筍兒真的好好吃,超鮮甜超鮮嫩的(當然阿樹師的手藝也很讚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