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乾煎午仔魚+白帶、香腸蔬菜丁、破布子炒水蓮、瓜瓜玉米花枝丸湯

 

 

 

 

 

                乾煎午仔魚+白帶

         CC~今天把白帶煎得好漂亮耶!大樹公主ㄜ樂尬~

 

 

 



                 香腸炒蔬菜丁

             

四季豆、紅蘿蔔、玉米都是山豬喜愛的食材,加了一點點的香腸丁來提香就可以讓大小人都吃的很開心

          ~~~~~詳細做法請參考這兒唷~~~~~

 

 

                  破布子炒水蓮

 

 

 


 

           現在山豬已經很會自己吃飯了,所以開始訓練她自己喝湯

   結果一轉身這小鬼居然把湯匙插到我的酒杯裡(我是要訓練你喝湯不是要訓練你喝酒呀

 

 

 

         

              >>>>>阿花碎碎念<<<<<

 

 

       今天山豬吃了快3/4碗白飯+配菜,為了獎勵她我就拿出山豬最愛的優格出來

    殊不知,現在吃飯自主性很強的山豬說什麼也不要讓我餵!於是我就讓她自己挖著吃了

         看到她吃完那副模樣真的很好笑有夠猥褻的,於是我就上傳到臉書去

             想當然爾,我那些臉友一定又開起黃腔了

       PS:有加我臉書的人都知道,我很會開黃腔也很會罵髒話練消威

所以這也就是我不愛讓臉友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格的原因!(因為我一直都把臉書當作"練消威"的地方)

 

     突然看到一則留言時,讓我有點不悅!(沒有媽媽會這樣消遣自己的小孩)

    後面我則回答:別想太多了,事實上吃完優格就是這樣的臉!大家好玩開玩笑而已

       反正臉書上的好友都知道我平時如何照顧妙妙豬,我並不是那種壞媽媽

         後面又補了一句:如果看不慣的人請自行刪好友吧,謝謝。

 

 

 

             不是我"雞仔腸鳥仔肚"!禁不起人家說

          我從妙妙豬出生就開始一直把她當諧星在培養!哈哈哈

    一來我希望大家能對妙妙能有更多的印象,二來也不想一直PO類似的照片讓人懶得看

           總之,還是那句老話!看不慣的人就請自刪好友吧!

      這是我自己的平台,是我個人紀錄抒發的平台,我不是公眾人物我無須配合大家

          再來!我的臉書是不公開的,所有照片只有好友才能看的到

   我好友也從不亂加,幾乎都是現實上的好友才會加!我不是那種愛衝人氣而亂加好友的人

         還有,我愛罵髒話愛開黃腔愛練消威這早就是我固定的模式了

            看了那麼久才來指正我,是你卡到還是我卡到呢?

    

                抱歉,今天有點失控了!晚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