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三杯麵腸佐杏包菇、番茄滑蛋、香腸炒高麗菜嬰、康X海鮮濃湯

 

 難得今天傍晚下了一場大雨,讓這陣子每天37度以上的高溫瞬間降了不少(煮飯時也不會汗流浹背~爽)

           

 

 


                                                              三杯麵腸佐杏包菇

 

 

 

                                                                         番茄滑蛋

   

 

 

 

                                                                     香腸炒高麗菜嬰                    

 

 


        ㄜ~明天又要拜拜了!可是我這陣子都睡到下午才起床(慘慘慘)

 為了把飯菜都給準備好,我決定半夜就先煮,即便真的爬不起來也能讓大樹公主輕鬆的祭拜!GO~

 

 

 

                                                      咻一下~時間又過了一個半小時

 

 

 

  還好我前幾天滷了一大鍋肉分裝放在冷凍保存,所以很快就搞定六菜一湯(湯還在煮)

     搞定後把這些菜放在客廳吹電風扇待涼,同時我也可以去洗澡敷臉看嬛嬛

      等嬛嬛看完後,再把這些菜放進冰箱冷藏!這樣我就能安心的睡覺了

PS:至於剩下的三道菜也都準備好了,如果明天我又賴床的話大樹公主只需要洗米煮飯就OK了!

     (我真的很重眠!如果沒睡飽就會像個白癡一樣什麼事都不會做~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