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大家應該不陌生,現在北中南都各有分店!如果我沒有記錯第一家創始店應該是在高雄的明誠路上。還記得第一次吃完我簡直驚為天人,還幫這麻辣鍋取了"符仔鍋"的封號。為什麼會叫符仔鍋呢?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好吃到已經飽了想吐了還是忍不住一直吃下去,所以我嚴重懷疑鍋內有下符,從此符仔鍋就是我對老四川麻辣鍋的暱稱。

話說離開高雄北上台中台北已經近六年了,這六年當中我也沒再吃過老四川。這次難得在高雄呆三天,趕緊呼朋喚友相啾來吃"符仔鍋"。

 

 

點菜之前店員會附上八寶茶及店裡的獨門沾醬,基本上我不是第一次來所以八寶茶我就忽略掉它了。

老四川的沾醬很特別有香菜彩椒及花生粉,在依照個人口味加入麻辣湯或白鍋養生湯來調勻。

 

 


紅白鍋底

我很喜歡白鍋的湯頭,喝起來濃郁卻不油膩。紅鍋的鴨血軟嫩又不帶腥味,豆腐則是相當入味。

 


只要消費就會贈送一盤的"川味涼粉"!這道一定要點,不點千萬別說你吃過老四川。

千萬別被這紅通通的顏色給嚇到了,這道涼粉吃起來可是酸中帶微辣,辣中帶麻,麻中帶香。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

 

 


這是滷水拼盤嗎?靠妖我忘了~因為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所以就點拼盤來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慾。

裡面的牛筋超推,每次去吃麻辣鍋我都會點牛筋來吃,可是沒有一次是可以在現場吃到我喜歡的那種軟嫩口感,只有帶回家再煮過才能吃到。

但是在這,我只放下去煮五分鐘就可以吃到軟嫩入味的牛筋,吼~真是超級開心的!


 

普通牛肉片

 

 


菇類拼盤

 

除了以上我悶還有點綜合餃類,青菜,雪花豬及一瓶高粱,這樣吃下來總共花費3200元左右。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卻非常值得!如果有機會我想去台北店嚐鮮看看。

 

arrow
arrow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