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回娘家,可是我卻在台北當懶蟲。不是因為我懶,而是因為有小妙妙的關係我得避開塞車潮,不然在高速公路上塞車我又帶著他肯定會瘋掉。

過了開工後,我悶這一家包袱仔款款咧就準備出發往恆春回娘家去囉。

 

 

 

現在你所看到的行李都是我悶這次回去所準備的,很驚人吧!

其實我跟大樹的行李只有一個行李箱,其他都是妙妙的嬰兒車奶瓶奶粉衣服。。。。

天兒呀~她只有小小一個但是要帶的東西居然比我悶這兩個大人還要多。

 


 


 

到恆春後,張大樹就說要吃這間羊肉當宵夜。

阿香羊肉在恆春是間很老很老的老店了,口味相當不錯!隔壁的福記肉羹也是張大樹的心頭好之一。

 

 

 

 

 

 


妹妹點的羊肉炒麵

 

 

 


 

大樹點的羊肉燴飯

 

 

 


我點的羊肚

吃起來很像台南炒鱔魚的口味酸酸辣辣的,再配合上羊肚QQ的口感很對我的胃口。

 

 

 


接著為大家介紹恆春的另一間老店

這間老店沒有扛棒加上老闆娘是一位婆婆,所以我都說這間是"婆婆香腸攤"

起初我自己這個恆春人還不知道這攤,是高雄友人託我買後才知道原來我的故鄉有這攤那麼好吃的大腸包香腸。

 

 


婆婆香腸是老恆春人的下午茶,每到下午三四點就會看到一堆人在攤子前購買

 

 


手工製的大腸(糯米腸)

 

 


手工香腸

順道一提:因為婆婆只有一個人在賣,所以購買時千萬不要催促她喔,不然他會慌掉!

 

 

買完婆婆香腸後,就去塔裡祭拜過世的弟弟!

祭拜他後,看到附近的洋蔥田就隨手拍了起來。

 



 

這就是恆春的特產洋蔥~

生吃很辛辣煮熟過後卻很鮮甜。

 

 

 

 

靈骨塔附近一間小吃部的扛棒,很有特色!看到就拍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