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王拓吃飯,不但約了自己的好友連大樹當兵的好友也相啾出來吃飯,攪著攪著就變成兩桌,吃著吃著就喝了四瓶洋酒。

千萬別被我相片中溫柔的模樣給騙了,我是喝茫了眼神才會那麼溫柔。這次回來高雄呆了三個晚上,好不容易把一些沒時間出來見面的朋友都給約出來了,所以開心之下就喝了許多酒。不過大家別擔心,我現在喝酒有節制,不會再像以前喝的那麼誇張,那晚回去我還擠了母奶給妙妙喝才睡覺呢!

 

 

張妙妙果然有得到我的真傳,照相還會看鏡頭!

 

 


拍這張相片時我完全一點印象都沒有,還是朋友傳APP給我才知道的。她說我為了模仿小S拍攝雜誌封面的模樣,一直硬拖著她幫我拍照,怎知!模仿小S這辣媽不成功就算了,居然變成"洪興十三妹未婚生子"的FU。哀~~人還是乖乖做自己好呀。

 


吃飯當天妹妹有帶她的單眼來,在加上現場有大師幫忙拍攝所以就拍出這張有夠"假掰"的母女照。

天兒呀~看到這張相片我只能說太神奇太厲害了,根本是把一個殺人犯拍成天使嘛!!

 


哈哈哈哈~把酒瓶當奶瓶。好玩~

 


我的超級無敵死忠好友雅雅小姐

為什麼她抱著妙妙比我抱著妙妙還要有母愛。冏。。。。

 

 


智慧型手機症候群,吃飯時大家的手就是不停的在玩手機。

打卡~>拍照~>回留言!我個人也是嚴重患者之一。

 

 


 

 


 

 


 

 


 

 


 

 

 


 

穿的那麼漂亮的張妙妙,居然在快結束時給我大了一坨大便,大坨就算了還沾到衣服,最慘的是我還沒帶衣服。還好已經快結束了,這坨大便也讓我的酒醒到兩三分。這次帶妙妙去找朋友,每到人家家裡他就大便,真是讓人想忘記他也難。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