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號這天一早三口組準備回恆春去


 

 

    出發時台北的天氣有點微涼,前一晚也在臉書上請教南部好友該如何穿搭

      最後我就穿著這套衣服回南部,殊不知一到南部這身衣服真是熱死我

    

 

 


         這次回南部妙妙豬終於可以坐安全座椅了

    因為這安全座椅只能坐著不能躺,所以上次回去妙妙豬還太小就不敢讓她坐

   一想到上次回恆春,沿路我不是得抱著她就是得坐在後面顧著就覺得累人

       乎~還好這小鬼很喜歡坐在上面,一路上都不會吵鬧

     看到她坐在安全座椅上睡覺的模樣彷彿像個太后似的,金舒適!

 

 

 

 

    原本到高雄要計畫整理頭髮的,想不到我的朋友還在韓國

     於是,趕緊打給乾弟"謝翠瓜"要他帶我悶去旗津走走

      

     

 

 

 

    一下車就被南部太陽熱到受不了的妙妙豬,臉都脹紅了

 

     

 

      

 

 

    原本想要讓翠瓜來當個一日保母,結果這個不中用的只會讓妙妙豬"罵罵號"

 

 

 







                旗津大街的景觀

 

       離開高雄六七年了,整個變好多!規畫的越來越整齊也越來越有規模。

     

 

 

 

      一到旗津大街我就急著找這間~番薯椪~讓愛吃番薯的大樹嚐鮮

      記得以前還在高雄工作時友人曾經帶我來吃過,很好吃卻也很危險!

          仔細看相片就知道為什麼很危險了!哈哈哈~

 

 

 

  

              番薯椪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外皮就像QQ蛋一樣,而內餡則是熱呼呼的糖漿

        所以吃的時候要相當注意,不然舌頭很容易就被燙傷

              我第一次吃就是這樣的下場

 

 

 

 

 

         看到這招牌我就忍不住想要買幾個來吃看看

  雖然老闆一直強調~我不是胡椒餅~,但是我怎麼吃都覺得它只是沒有加蔥的胡椒餅

           不過,不難吃嚴格來說也算好吃!

        只是一直強調~他不是胡椒餅~讓我有種被呼嚨的FU

 

 

 

 

             沿路好多店家在賣番茄切盤

 

          好懷念的沾醬呀!薑泥醬油搭配新鮮番茄吃

 

         我問大樹有吃過這樣的組合嗎?他回答我沒有耶!

 

 

 

 


          在配上幾杯現打新鮮果汁就是我悶三人的下午茶

 

 

 

 

 

 

 

 

     吃完東西後,妙妙豬熱到大哭大鬧我也脫了外套!

     趕緊把她抱上車吹冷氣,接著出發去接妮可回恆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