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睡醒後整理完畢三口組就得回台北了

 

    由於距離大樹上班時間還早,於是我悶便選擇一路邊走邊玩邊吃回台北

 

 

          當大樹問我想去哪時,我真的還想不出來

        想著想著突然想到在桃園新屋台61線上的這間~莫內咖啡~

 

   常常在台61線上出沒的我悶一直都無緣進去朝聖,既然這次有時間那就進去朝聖囉

 

 

 

 

               **以下是景觀篇**



 

 



 

 

 

 


 

 

           看到這張相片我就想起一件小插曲

      點完餐後的我拿去櫃檯付錢,突然看到店員眼睛飄向某處

             這時我也跟著飄向那方向

            結果,是一個小朋友掉進水池內!

         還好水不深,小朋友只是全身濕透而以並無大礙

 

 

               三口組今天挑的座位

 

          

 

 

 

         妙妙豬吃手指鬥雞眼的模樣

        拍謝呀,老娘全素顏嚇壞各位了

 

 

 

 

 

        *****食物篇******

 

 

 

 





 

 

 





 

 

 

 

 

 

 

 

 


 

 

         東西吃起來非常一般般,不好吃也不難吃!

    不過環境很適合冬天下午來喝個下午茶,或是晚上無處跑時來點杯飲料卡唬爛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不知是否太郊區所以很多小動物!?

  今天吃飯時就有兩隻小蜘蛛在我身上爬,雖然我不怕這些小動物,但是回家卻讓我癢癢的不得了

           而妙妙豬身上也出現一些小紅疹

 

        看來,下次如果去的話我應該會做好一些防範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