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餐只有一位花姐妹,另外一位還在從泰國回台北的飛機上

           因為害怕羊騷味所以平時很少吃羊肉

     但是這間位於三重"尚青全羊"的羊肉很不錯,沒有令我害怕的羊騷味

            第一次來這間店是如花介紹的

       原來她跟我一樣都害怕羊騷味,所以吃羊肉時都會特別挑

         

 

    昨晚大樹就嚷嚷著想來這裡吃,電話約一約後,今兒個睡醒就直接殺來吃了

        

       

        

      

          



 

                 來這必點的火鍋

 

           鍋底可以自己選擇,羊排,帶皮羊肉。。。。

             菜盤每盤都50元,種類還不少

 

     蛙嗚~如花用三星NOTE拍出來的相片真好看,我的HTC整個好掉漆

              好吧,等HTC掛掉我再來換這隻

 

 

 

 

 

                   涮羊肉

 

      吃來吃去這道最好吃,羊肉一點騷味都沒,隨意涮個幾下就很好吃了

 

 

 

 

    

                   

                   炒羊鞭

 

        其實不要想它的名子看起來一點都不詭異,而且還富含膠質

          不過我個人覺得不要吃太多,會很噁會很膩

       今天張大樹就是衝著它來的,原因是上次來吃打包時阿姨沒包到

    貴酸酸的一盤炒羊鞭居然沒包到,我跟大樹嚴重懷疑阿姨包回去給她老公吃了

 

 

 

               

                  炒羊蛋蛋

 

    我喜歡店家炒的口味,湯汁很好吃很下飯,我光是那些湯汁就可以嗑兩碗飯了

      ㄜ,昨天吃雞蛋蛋今天吃羊蛋蛋,我會不會跨下也長蛋蛋呀?哈哈哈

    羊蛋蛋雖然吃多了也是會噁會膩,但是跟羊鞭比起來我還是覺得羊鞭比較噁比較膩

 

 

 

 

 

          阿花小姐示範如何吃羊鞭

 

      首先請將羊鞭放到嘴唇稍微用舌頭輕舔一下

    (((不要想歪,這是在試看看會不會太燙)))

   然後放進嘴裡再用舌頭繞個三圈確定沒有很燙就可以吃了

     哈哈哈,我這愛開黃腔的壞習慣真是改不掉呀

 

 

 

                        ㄜ~昨天吃麻油雞蛋蛋今天吃麻油羊鞭羊蛋蛋,實在太補了啦

          回到家沒多久我不只臉紅,連耳朵都紅起來了

 

 

 

 

          由於如花媽媽今日素顏所以就沒上鏡拍照囉

       謝謝如花去歐洲還不忘幫妙妙豬買禮物,好可愛的鞋子喔

 

 

 


 

            謝謝妮可阿姨買給妙妙豬的可愛圍兜兜

 

        妙妙豬真是隻幸福的小豬,常常都有阿姨乾媽買禮物送她

 

 

 

 

 

                                                                        加碼早餐

                                     大樹今天開始上早班,第一天上班總是希望他元氣滿滿的

          於是就煎了蔥油餅,饅頭,香腸,雞蛋給他當早餐

     這些都是用不沾鍋一鍋煎到底,所以油放的很少,至於那兩顆湯包是昨晚吃剩的

 

 

 

 

 

                ***阿花碎碎念***

 

         明天大樹就要開始上班囉,所以三口組的生活即將恢復正常

           明天我也會開始煮飯,繼續與大家分享做菜心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