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家無聊得發慌,恰巧天花姐要帶小朋友來八里"兔子餐廳"慶生

         沾壽星的光,我這宅婦也可以出來走走悠閒喝個下午"酒"

 



 

          相片中右邊那位穿黃色衣服的小男生就是今天的壽星

 

 




 

            餐廳相關資料,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參考

 

 

 

 



                   食物篇

               看圖片就好了,文字不贅述

 

 


 

 

 

 

 

 

 

 

 

 

 

 

 

 

 

 

      哇哈哈,餐廳居然有提供調酒耶!太爽了我~一看到馬上點了一杯長島冰茶來喝

         

        今天阿花的下午酒喝得好蘇胡呀,難得有人幫我帶小孩讓我好放鬆呀

 

 

 

                 >>>>環境篇<<<<

 

          餐廳外有養許多小動物,也有販售兔子的飼料讓小朋友體驗餵兔子

      只要兩包飼料就可以讓小朋友在外面玩好久,而大人也可以放心的在裡面聊天喝茶

 

 

 


 




 

 

 



 

 







 

 

 

 

 

            >>>>以下是妙妙豬與老娘我的自拍<<<<


 

 

 

 

 

 


 

 

 

       妙妙豬吃冰四連拍(放心,我只有讓她舔到一點點點的冰淇淋而已)

 

 

 

 

 

 

 

         >>>>現在要跟各位介紹拍照時"角度"有多重要!<<<<

 

 

 

 

                  我與天花大姐

 

 

 

 

    

 

 

 

 

 

 

 

     是不是!?每張照片都是我本人,只是拍攝角度不一樣而已。真的角度一變人也跟著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