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南部出發的時間是中午,所以到恆春時已是晚餐時間

         很久沒吃到妹妹的手藝,於是今天的晚餐就拜託她準備

  避免妹妹太累,所以我有交代可以用買的就買的,除了生魚片及兩道涼菜其他都是妹妹自己煮的

 

 

 

 

 

 

                    檸檬魚

 

          味道很道地喔!改天我再向他請教做法與各位分享

 

 

 

 

                  蔥爆豬肉

 

        這道菜在臉書上一PO就得到回應,以下是妹妹的作法
 
                 材料:豬里肌.蔥

             醃料:蛋白1顆.太白粉1t.胡椒.米酒

           豬里肌切片用肉槌打一打.切條.醃5分.過油

           蔥白爆香.入過油好的豬肉.調味料問我阿姐吧

      妹妹煮好後感覺有點怪,試吃後我又加了點胡椒粉,醬油,米酒及烏醋

 

 

 

 

  

              超級豪華無敵海景之好威炒飯

 

  妹妹說這炒飯一定要取個威一點的名子,因為裡面放了鮭魚,櫻花蝦,XO醬及團購有名辣醬

     放了這麼多好吃的食材這炒飯好吃一定是無庸置疑的,我不只晚餐吃午餐也吃

 

 

 

 

 


   

                   山藥菱角排骨湯

 

 

 

 

                   飯後甜點

 

       這些巧克力都是妹妹自己做的喔,連原料也都是採用頂級巧克力呢

 

 

 

 

 

 


      最後跟大家分享妹妹的糖花蛋糕,這是他最近接的訂單之一,(售價1萬)

          

   隔天我捧著這糖花蛋糕到高雄交給客戶時真是擔心屎了,深怕一不小心就毀了這美麗的蛋糕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