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高雄一定會下榻在85大樓,附近的自強夜市就是我覓食的最好去處

         在自強夜市除了南風滷肉飯之外還有很多美食可以嘗鮮

       由於前晚吃了南風,所以今天就換個口味來個餡餅粥配小菜吧

 

 

 

 

 

           北平館是我住在高雄常會來交關的一間店

       菜色多樣價錢又便宜,如果想吃飯又想吃麵的話這裡就是首選啦

 

 

 


       店外就可直接看到好幾位師傅忙著烙餅,包餃子,餡餅。。。。

 

 

 





          店內提供的小菜種類非常多,我還有看到碗豆涼粉耶!

 

 


                  小菜區2

 

 

    >>>>以下是我買的部分,這些讓我跟大樹公主在飯店吃了兩頓才吃完<<<<

          

 

 

 

 

 

                   榨菜肉絲麵

           雖然不是我喜愛的手工麵條,但卻Q滑帶勁

 

 

 

 

 

               酸辣湯,青菜豆腐湯

       

 

      這麼多年了這酸辣湯味道依舊沒變,而且料多又實在!力推

 

 

 

 

 

 

     小菜一份都30元,青菜部分很清淡,茄子好吃到讓我這麼不愛吃的人都說讚!

 

 

 

 

 

 

                   鹹烙餅

 

     表皮香香酥酥的,咬下去還能感受到麵粉香。歪嘴雞大樹公主超級推)))

 

 

 

 

 

 

                    豬肉捲餅

 

            簡單的烙餅就那麼好吃了,豬肉捲餅美味一定沒話講

 

 

 

 

 

               豬肉餡餅,韭菜盒

 

       餡餅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爆漿燙口,而韭菜盒則是滿滿滿的餡料

 

 

          另外還有一個三鮮燴飯沒拍到,以上這些東西只要530元而已

     天呀~高雄的東西也太便宜了吧!530可以讓我悶兩個人吃兩餐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