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每次來高雄必定下榻的85大樓

      會選擇住在這有很多原因,除了房間舒適又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之外

再加上鄰近自強夜市及百貨商圈,對面大樓也有提供自助洗衣,所以住在這吃喝拉撒全部都包辦了


 

           以下都是房間的實景,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最喜歡這裡提供的微波爐,洗手台

 

      微波爐可以讓我把好吃的東西買回來放著,餓了直接加熱又是美味的一餐

           洗手台則是可以讓我很方便清洗妙妙豬的奶瓶

 

          以前還沒有妙妙豬時我跟大樹公主都習慣住摩鐵

     兩人世界住摩鐵很蘇胡是沒錯啦!有八爪椅有按摩浴缸還有很多設備。。

         可是有小孩後,那些設備對我而言根本是浪費錢的廢物

 

        摩鐵一晚最少都2200起跳,好一點的甚至要3000多

  而85大樓平日只要1500假日2300,特約停車場一天也只需200元

             怎麼算還是來這裡好,方便划算又舒適

        

 

 

 

 

 

 

 

 

 

            雖然價錢便宜,但是該有的都有,一樣都不少

 

 

 

 

 

 

                 房間的VIEW

 

 

 

 

 

 

 

 

 

 

         

 

      和式的榻榻米讓我可以放心把妙妙豬放在地上爬

 

 

     九個月的妙妙豬要讓她多練習爬,據專家說爬行對嬰兒的腦部發育會很有幫助


 

 

 

          順道一提,因為我的美髮友人就住在對面大樓

  所以每次回高雄除了麻煩她幫我代訂飯店,還會順道整理頭髮加喝酒。。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