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高雄找了不少朋友,首先先介紹我的乾弟弟~謝翠瓜~

 

 

 

 

  為了給翠瓜一個驚喜,我可是跟高雄兩位妹妹策畫了好久,就連回恆春也不敢打卡讓他發現我回南部

    

          

     

 

 

      當翠瓜看到三口組故作鎮定的模樣真是笑屎我了

 他的下場除了被灌酒還是免不了被我悶這群人惡整,唉呀!真是笑屎我了啦

 



 

        這張照片純屬搞笑小朋友不要學喔!叔叔有練過。。

 

 

 

 

        結束與翠瓜的聚會三口組又跑去買南風滷肉飯來當消夜及早餐

          看看大樹公主有多愛吃南豐就好,每來高雄必吃的

 

 

 

      隔天與雅雅,東哥,SEVEN,佩琳,阿文。。。一夥人先去老東北吃火鍋

             吃完馬上殺到KTV唱歌HAPPY

 

 



 

      我最喜歡跟阿文,SEVEN這掛好友喝酒了,每次都喝得很開心

           相片中阿文還把我的腰封繫在自己肚子上

 

 

 

 

          第三天與小竹,黑肉,小葵,老大一起吃午餐

 

    小竹找的這間"燒肉屋(明誠店)"服務好貼心喔,店員會主動幫客人剝蝦殼耶

   而且店家不只服務親切連上菜速度也很快,那天我悶七個人最少吃了7。80隻蝦子

 

 

 

            可愛的小葵抱著妙妙豬

 

 

 

              我的老大,哈哈哈哈哈

    吃完飯後,我去老大家閒聊了一個下午,聊了好多以前我在高雄發生的糗事

         好開心,雖然離開高雄七年多了,這些老友依舊連繫著

                     感動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