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組這禮拜第三攤烤肉

 

                         今天參加的人員有:公公,阿姨,天花菊花麻花及大樹公主的友人

 

 

 



 

 

        今年有了妙妙豬,所以出外採買烤肉用具變的很麻煩

     於是阿花就偷懶向~台南町仔腳88炭烤~訂購10人份的烤肉組合

  

 

 

         

          "町仔腳88炭烤"的烤肉組合簡直正翻了

       食材就不贅述了,每道都好好吃!連我公公,阿姨都說好吃

除此之外還貼心提供了~>木炭,烤肉網(夾),蜜汁醬,烤肉醬,胡椒粉,免洗餐具。。。。。

         

   另外我悶還有加點紅蟳(2隻120元),雖然不大隻,但每隻都充滿著飽飽的蟹黃

     

       

    

      

    

 

        喝多的我突然想到一個爛梗,於是就叫大樹公主幫我買蚊香

 剛開始大樹公主以為我被蚊子叮,結果看到是為了拍這張相片而買蚊香,瞬間臉上冒出三條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關閱讀~町仔腳88炭烤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