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喝得爛醉的我,一睡醒肚子超餓的

       把妙妙豬送到友人那"托嬰"後,就與大樹公主到附近吃火鍋

 

        這間在自強路上(85大樓對面)的香茅火鍋真的很正點

    湯頭選擇多火鍋種類也多,飲料有糖無糖都隨你喝到飽,而且服務態度也超棒

 

 


 

           大樹公主點的軟絲鍋!很新鮮很好吃。。

 

 

              加點的手工米血及霜降豬肉片也很美味

         沾醬也很多種選擇喔!我個人是偏愛自己調的醬油烏醋蘿蔔泥
        

 

 

              這是我點的"旗魚魚尾火鍋"

     想不到旗魚魚尾膠質那麼豐富,讓我這個愛吃膠質類的人一整個失心瘋

 

 

            吃完飯後,三口組又殺去屏東找阿惠及姊姊

                然後又去屏東好友家拜年

           結束屏東行程後,三口組又殺回飯店與朋友碰面

 

 

 

 

          感謝不愛拍照的友人A帶來有名的古早味紅茶

 

 


 

                 感謝友人B帶來的滷味

 

 

 

 

               哈哈哈~老娘我提供的威士忌

 

 


 

        這次回來剛好遇到煙火節,在房間就可以看到美麗的煙火

          (今晚房價1800,如果不要景觀1500)

 

 


 

 

 

 

 

 


 

 

 

 

 





 

             這位也是七八年不見的好友

           客氣的她還買了玩具及紅包給妙妙豬

 

 

        三個女人聊了好久,結果有人喝醉又再耍白痴了~哈哈哈哈

 

 


 

            最後把友人都送走後三口組終於能睡覺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