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五天四夜的南部之旅,三口組要回台北啦

     這幾天南北溫差極大,南部是暖洋洋北部則是冷颼颼又溼答答

      即使在暖洋洋的高雄,三口組也得穿上厚長袖才敢回台北

 

 

 


 

          這幾天回南部妙妙豬一整個進化的好恐怖

            除了超會走之外,還學會自己下床

 

 

 

          爆走程度我只能以"終極BOSS"來形容了

 

 

       上高速公路前,三口組去買了我朝思暮想許久的"正忠排骨飯"

 

 


 

                   主菜區

 


 

                  配菜區

 

         

 

                  雞腿飯80元

 

 


 

 

               正忠招牌排骨飯只要70元

 

         天呀~這樣的好吃彭派的便當居然只要70元!!!!

             南部的鄉親呀!!!你悶真的好幸福

 

       而且最誇張的是!我居然在菠菜裡吃到豬肝,豆芽菜裡吃到雞絲))))

         天兒呀!!!如果讓我住高雄我一定不煮飯每天吃便當就好



 

      到台中,三口組就在"清水休息站"小歇片刻,順道買些伴手禮

 

 

 


 

     "清水休息站"據我的認知,應該是台灣規劃最好也最漂亮的休息站

         不但風景好(夜景更好),商家多購買伴手禮也超方便

              

 

 


 

 

 


 

 

 

 

 

 

 

 

 

           想不到連台中有名的店家也在此設櫃了說

 

 

 

 


 

              終於回到台北的三口組餓慘了

    趕緊把我的正忠排骨飯拿出來微波加熱~天呀!一口吃下去好滿足好幸福

         怎麼辦!?我又想回南部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