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中部之旅是阿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行程一樣由我規畫,找路線開車這工作依舊落在大樹公主身上

 

             第一站:泰安派出所賞櫻

   很酷吧!居然在派出所內賞櫻花(可惜櫻花祭已經北風北了,只剩幾顆可以欣賞)

 

 

 

 

 

 

 

 

 


 

 

 


              掉落的櫻花比在樹上的還多

 

 

 

           還好對面有個草莓園可以稍稍彌補遺憾


 

          園子內的草莓香氣好迷人,站在外面就聞的到

        在採草莓時,我忍不住偷吃一顆!天呀。。好香好甜好好吃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喔!草莓農藥很重)

 

 


 

               大樹公主採草莓

 

 


 

             中部的天氣真好艷陽高照

     讓我一整個就忍不住讓妙妙豬在地上自由活動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好大顆又好香甜的草莓

 

 

      採完草莓後原本要去這間餐廳吃飯的,可惜公休!(殘念)

   這間餐廳蠻有特色的,去拍照的大樹公主說餐廳內的車廂是提供住宿用的耶

          有機會一定要來朝聖一下((握拳))

 

 

 


 

 

 


 

 

 


 

 


 

 

 


 

 

 

        離開台中後,三口組就前往南投紫南宮拜拜及還發財金

       

 

 


 

 

 

 


 

 

 


 

 

 

 

          離開南投後,接著又驅車前往彰化找今晚住宿地點

             不得不說,現在網路科技真的很發達

      手機滑一下就可以找到附近的汽車旅館及電話(連評價都有呢!超酷)

 


 

        從國道1彰化交流道下來後沒10分就會看到一堆汽車旅館

      今天住宿的摩鐵有點詭異!廁所沒門(害我大便時一直好不順暢

         還有一點很奇怪的是,為什麼台中的摩鐵都有八爪椅呀?

 






          最詭異的是浴缸居然在三樓,而且還是露天的

           嘖嘖嘖。。。台中果然是個偷情的好地方

 

 

 

       稍稍休息片刻後,三口組就與多年未見的美髮同學見面聚餐

 

 

 

      感謝LINE感謝臉書,讓我與多年未見的好友依舊還保持聯絡

 

 

 

 

            這是我悶三個四五年前的合照耶

         好開心,雖然許久不曾見面依舊還是記著對方

 


 

              最最後,感謝友人熱情的招待

                 三口組真的很感謝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