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嚷嚷著說~我好想吃潤餅~

      結果大樹公主公休就力馬帶我來林口買這攤好吃又便宜的潤餅了

             老公我最愛你了~

 

 

         這攤位於林口國小附近的潤餅攤超好吃也超有名的

    只要住在八里或林口的人幾乎都知道~而且還超便宜!一捲只要20元而已耶

 

       裡面的配料超多的,有叉燒肉、蛋酥、豆芽菜、豆干。。等等等

     附帶一提:她家的蛋酥超酥的!現吃彷彿有吃蝦味先的口感,又香又脆

 

 

             看這排隊人潮就知道我沒乎巄了吧! 

         PS:拍照這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了耶~還這麼多人說

 

 


 

           買完春捲後,三口組就殺到旁邊的林口夜市覓食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超想吃夜市的排餐料理!逛了一下後,就在牛仔王點了雙拼(雞腿+豬排)

 

 

           呵呵呵~吃排餐再配上藥燉土虱還真詭異呀

       不過這就是逛夜市的樂趣呀~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邊吃邊逛邊買買

 

 

     今天林口風超大的~再加上去的時間也太晚了所以很多攤販都準備收工了

         所以三口組就只能隨意買些雞蛋糕、玉米回家當消夜及早餐

 

 

 

        好酷喔!現在夜市不只賣吃的賣小鳥小兔子之類的寵物

             可是看牠悶都縮在一起感覺一定很冷

 

          今天冷的要屎風又大,吃飽喝足後就趕緊回家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