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阿花這兩天真的好懶!不是吃外食,不然隨便煮個麵就打發了

  而妙妙豬則是吃得很好,因為家裡有燕麥、麵粉、庫存的冷凍粥,隨時都可以變化出餐點

 

             以下是這兩天的晚餐,好吃又便宜喔

           

              >>>>4月25日<<<<

 

              這間便當店真的好吃又便宜

 

 


             

              我的油雞飯70元

      他家的油蔥醬超好吃的啦,只要有這個醬我就能嗑一碗白飯了

 

 


           

            大樹公主的叉燒雞肉飯75元

         

 

 

 

                炸雞排一份50元

   他家雞排也好吃,不油不膩又酥香!(不過這類東西我很少碰,偶一為之倒是無妨啦)

 

     今天晚餐總共195元,不過我怕胖所以沒吃完,剩下留著當隔天早餐吃

 

 

 

 

              >>>>4月26日<<<<


 

                今天吃越南料理

        蝦仁炒飯、越式炒飯、越式春捲、貢丸湯總共230元

         這間越式料理的炒飯超正點的,不油不膩又好吃

 

 

                   明天大樹公休我終於能去買菜了!YA~晚上還要烤肉。。開薰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