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臉書打:明天要忙一堆事該睡了!ZZZ

    其實除了去監理站幫公公繳錢,其他都是吃吃喝喝+看電影啦

        (哈哈~今天很矯情的穿了情侶裝才出門耶)

 

         辦完正事後,就把妙妙豬送到堂姊那托嬰

感謝堂姊每次都很細心的照顧妙妙豬,才能讓我跟大樹無憂的進電影院享受兩人世界

      上次看大尾鱸鰻也是麻煩堂姊照顧妙妙豬,真是感謝呀!

 

 

 

               今天看的是"肛舔人3"

          靠妖!我在臉書愛開黃腔的習慣怎麼還沒改過來

                是)鋼)鐵)人)3啦

 

 

    不是假日又選擇下午四點多來看居然還那麼多人,想必鋼鐵人的魅力一定很威

 

 

     ㄜ~為什麼每次來看電影我就會想要吃這些又貴又不美味的垃圾食物咧

        

 

 

 

             鋼鐵人3真的很好看耶!幾乎沒冷場到

          至於劇情就不說了,有興趣的冰U悶一定要去看喔

 

         



 

        我這偏題的壞習慣老是改不掉!終於切入正題來介紹重點了

 

      老先覺麻辣窯燒火鍋(龜山復興一路店)是三口組常來關顧的一間店家

          食材好、湯頭好、價格親民服務又親切

 

    今天點的菜色只要340大洋就能讓三口組吃到飽飽飽,甚至還打包回來當宵夜早餐

     

            附帶一提:來這裡吃一定要點招牌"芋香丸"

     之前帶台南刁嘴雞的朋友來吃,居然一吃成主顧!之後還寄了一包給她解饞呢

             延伸閱讀~專業人士寫的食記~

 

 

 

                妙妙豬的醜照四連拍

 

           為什麼這小鬼每天都有這麼多"出頭"呢?

               說歸說,這小鬼真的很可愛

      今天只是去看場電影,結果我又忍不住撥了三通電話給堂姊確定她的狀況

   有沒有喝奶?有沒有喝水?有沒有吃點心?有沒有想爸爸媽媽而大哭讓大家手忙腳亂?

 

        結果!這小鬼居然有人陪著她玩就忘記我跟大樹公主了

               

 

                 (((完)))

arrow
arrow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