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我好像三天沒煮飯了耶

         這幾天熱到別說煮晚餐,我連早餐都用微波爐來解決

      明天說什麼一定要煮晚餐了,不然餐餐外食很容易會跑路~哈哈哈

 

 

 

 

     今天這間"阿佳師傅頂尖生魚片、握壽司、烤物"是達人陳帝廷所介紹的

       每天看到達人下班都會來這吃消夜,看得我都流口水了

    反正忠義廟三口組熟的很,所以大樹公主下班後就開車來這吃晚餐囉

 

 

 


    

                 第一道涼拌牛蒡

        店家的牛蒡跟我以往吃的很不相同,除了不油膩外也特別清爽

 

 

 


                老闆招待的醃漬小物

 

        白色的是蘿蔔可是綠色的我就吃不出來是啥,只覺得略帶苦味

             雖然是招待的,但是絲毫不遜色喔

 

 

 

 


 

             親切的老闆幫妙妙豬特製的壽司

               小鬼很開心的吃了兩片

 

 

 


                 竹筴魚一夜干

 

           說到這一夜干,我真的很佩服老闆的烤功

         表面烤得酥酥香香的,裡層的魚肉卻依舊鮮嫩多汁

 

             

 

 

 

         鏘鏘鏘鏘~今晚的壓軸"海膽鮭魚卵ㄉㄨㄥˋ飯"

 

  平常在一般小店吃到的海膽都帶著一股討人厭的腥臭味,所以我鮮少在不熟的店家點海膽

       因為有達人的保證,所以我今天就點了這碗ㄉㄨㄥˋ飯來嘗鮮

我發誓!雖然是路邊攤,但是這裡的海膽超級新鮮超級鮮甜超級好吃的(跟大餐廳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

      結果我花沒五口就把這250元的海膽ㄉㄨㄥˋ飯給秒殺了(爽呀)

 

       

 

   因為大樹公主的體質不能吃生魚片,所以我悶又在旁邊的"阿生海產"點了炒飯及熱湯

     (阿佳師傅的日本料理跟阿生海產都是自家人開的,可以兩邊一起點餐喔)

 

 

                   羊肉炒飯

            這裡的炒飯也很不錯!不過偏油偏鹹了點~

        ~~~~我跟大樹公主還是偏愛這間的炒飯及雜菜麵~~~~

 


 

                店家的蛤蠣湯好威呀

            每顆蛤蠣都肥滋滋水嫩嫩的,好好喝呀

 

              ~~~店家的粉絲專業~~~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