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去診所複診,所以就不煮飯啦 

       這間"三八鍋",就是上次看診時意外發現的涮涮鍋店

        原本是看店名好玩進去吃看看,想不到一吃成主顧

 

 

 

 

         你沒看錯!店名真的叫"三八鍋"~哈哈哈

    PS: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真的很愛吃涮涮鍋耶!而且都吃不膩~哈

 

 


            店家的飯麵冬粉這類主食都採自助式吃到飽

  沾醬除了一般的蔥薑蒜、蘿蔔泥、醬油、這類常見的調味料,還有第一次看過的"五味醬"呢

     而海鮮種類居然高達十種,連"曼波魚皮"這類少見的食材也看的到說

         飯後也有爆米花、冰淇淋、飲料這類甜品可以吃到飽

         

      

 

 

 

                   基本菜盤

 

              

         大樹公主的海陸雙拼-培根豬佐小捲、蝦子、小花枝

 

       (大樹公主超力推三八鍋的蝦子,他說有夠鮮有夠甜!讚)

 

  

 

 

 

  


           我的海陸雙拼-菲力豬佐鮮蚵、魚片、小章魚

 

 

             今天我就是衝著這盤"菲力豬"來的

      三八鍋的菲力豬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肉了,甚至比松阪豬還要好吃

           平時肉吃不多的我,居然可以幹掉一盤呢!

 

   

      三八鍋不只食材好,價錢也很親民!這一餐只花了530摳而已耶

 

 

     

         

 

 

   回到家睡了一覺的妙妙豬戰鬥指數爆高!居然把拆掉的相框放在臉上當人體相框~冏

 

 

 

        然後又去桌底下翻鞋盒找出這雙鞋子拿給我,要我幫她穿上(昏倒)

      哀~我只能說這隻山豬真的遺傳老娘遺傳的好透徹!連三八阿花都遺傳到了

 

 

                  (((完)))

 

 

arrow
arrow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