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公主休假第一天,睡到自然醒後三口組就來家樂福燒錢了

     (抱歉,昨晚不知道是水喝多還是酒喝多?臉好像豬頭~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真的很不要臉,看到這頂帽子就戴上去請大樹公主幫我拍照

       (跟我熟的人就知道我常在公共場合搞這些無厘頭的行為

 

    

 

      今天午餐預計要在家樂福內吃,在上去買東西前就先搜尋了一下店家

    吉X家、X鮮壽司打槍到爆,其他那些曾被騙過的店家也都一併列入打槍名單

  話說再打槍下去應該就沒啥能吃的了,看著看著~咦?怎麼突然有一間新開的店家呢!?

       原來是之前被我打槍的店家倒了,換這間"定食8"來接手

 

 

  以前住台北市時曾吃過"定食8"印象還不錯。於是今天就選擇了"定食8"來當午餐

       以下是我跟大樹公主點的套餐+單點涼拌菠菜(總共390摳)

 


                我的干貝鮮蝦套餐

 

            依平價來說,這干貝真的算好吃了

       其他食材就一般般了,不過也不會難吃到哪~就說是平價了咩

 

 

 

                大樹公主的檸檬雞套餐

     大樹公主狂推的!他說檸檬香味夠雞腿又嫩~(我吃了一口也這麼覺得~讚)

 

 

  

         套餐所附的蒸蛋也很棒,不會過鹹也很嫩分量也很足

      (妙妙豬的午餐就靠這碗茶碗蒸+1/3白飯+少許燙菠菜就搞定了)

         另外,套餐所附的味增湯及白飯都可以無限吃到飽

 

            說到味增湯,我又不得不大力推薦一下

 雖說是採喝到飽無限暢飲(靠妖~為什麼我能把味增湯形容得像喝酒一樣?抱歉抱歉~請原諒我這酒鬼)

       但是裡面都有蘿蔔片+豆腐,讓人不覺得這是一碗很空虛的味增湯

            喝完的話,還可自行到店內的小吧檯加湯喝

 PS:小吧檯不只提供味增湯、白飯。貼心的店家還有附加海帶芽(加在味噌湯)、拌飯醬、熱麥茶呢

 

             以後我一定要找個很餓的時間再來吃!握拳)))

 拍洩啦,因為店家CP值太高,我這煮婦"消貪"的個性不由自主就跑出來了(還好我沒說餓三天

 

        

          

  

         下午帶山豬放風時,結果看到她居然給我站"三七步"!? 

   嗯~很好!繼中指後現在開始三七步!一整個就比她媽老娘我還要流氓婆呀

 

        PS:這幾天調時間有點累到,明日再去巡田水拜訪大家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