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真是主婦忙碌的月份

   今天三口組殺來家樂福除了買家中必需品外也搬了不少普渡所需的物品

 

 

 


                 今天的戰利品

           

 

 

    買完後肚子也餓了,原本要去定食8解決晚餐的!結果店家告知已經打烊了

         逛了一下後,就選擇隔壁的"鬥牛士"來當今天的晚餐

 

 

              以下是我悶今天點的餐點

   PS:店家的排餐、義大利麵可"單點"或者加錢升級及"套餐"及"全餐"

           

           

        

 

                全餐的開胃菜

     這道好吃~大樹公主超誇的!連我這不愛吃鴨肉的人也覺得不錯

 

 

 

                 全餐的沙拉

     店家有提供三種沙拉醬讓顧客選擇,今天我選的是平時喜愛的和風醬

 

 

 

 

 

  

          全餐與套餐都會附上的玉米濃湯及大蒜麵包

 

          

                這兩樣我都超愛的

       玉米濃湯除了用料實在,最重點是沒有我害怕的那種詭異奶味

     大蒜麵包烤的超厲害!一口咬下去就能感受到那酥脆的口感及奶油的香氣

 

 


            為了配合山豬,所以點了這道"青醬蘆筍鮮蝦麵"

坦白說我真的不愛吃義大利麵!所以好吃與不好吃我真的分不出來(只知道吃了沒幾口就不想吃了)

 

 

 

 

 

                大樹公主點的"豬排佐軟絲"

 吼~這豬排超嫩超嫩的啦!嫩到大樹公主都想標髒話來讚美了(因為真的太好吃了~狂推到爆呀)

 

 

 

               甜點:烤布蕾、覆盆子奶酪 

 

 

 

 

 

                  消費金額

 

         

         這時我又想唱~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