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樹公主睡覺前突然問我說:婆~我悶明天去吃撒尿蝦好嗎?我回答:當然好哇!

         大樹公主平時很喜歡想到要吃啥就開車邊走邊吃邊玩

   也因如此在一起不到三年我悶已經快把台灣給玩遍了~(等山豬大一點再來計畫花東露營)

         

 

 

 

        睡醒後看到外面下著大雨依舊不減少我悶要殺去吃撒尿蝦的決心

      就這樣我悶不畏颳風下雨、打雷閃電、塞車積水,一路從八里殺到富基去

         沿路上,大樹公主就說如果沒開怎麼辦?我說,應該不會啦!

       後面又補一句,那如果有開全部的海鮮都有唯獨就沒有撒尿蝦怎麼辦?

 

 

 

 

 

 到了"大熊海鮮"詢問後,幹!我真的是臭嘴王(這間之前曾與花花幫來過,所以就直接進來消費了)

          真的什麼海鮮都有,就是沒有撒))尿))蝦))啦

 

 

                 與老闆娘聊了一下後

    才知道原來撒尿蝦都仰賴進口,最近因為進口上出現問題才會整個漁港都沒半隻

          不過既然人都來了,總不可能又再開回去煮飯吧?

   反正就抱著要吃撒尿蝦的決心了,於是就很豪邁的點了一隻大戰車、四顆大風螺、兩條魚   

 

 

 



  這隻大戰車(蝦蛄)真的好甜好好吃!肉質鮮甜又Q彈,還有滿滿的蛋蛋(嗯~八百多塊花的很值得)

 

 

 

 

 



    這大風螺也超正點的!店家在風螺內放進特製醬汁燒烤,所以挖出後就可直接食用

          嗯~一顆快一百塊的風螺一口吃下去好飽嘴呀

      讓我這個風螺控一整個就好雀躍!真怕以後我只愛吃這個(大誤)

        

 

 

 

 



           紅魚兩吃(達人大樹公主挑的,我只會煮不會挑魚)

  這紅魚膠質好多喔,外帶回家發現整鍋湯都變果凍狀了!(這鍋湯喝下去我一定會水晶晶)

 

 

 

 


                 豆瓣鯊魚條(台)

 原本我以為這鯊魚條吃起來會很老,想不到居然嫩到翻了還充滿膠質,重點連骨頭都是我愛的軟骨

     再加上店家搭配豆瓣醬、芹菜、蒜苗等等辛香料下去拌炒,一整個就是又鮮又下飯

 

          事後我問大樹公主說,為什麼我以前吃到的鯊魚都好老?

大樹公主:妳以前吃到的鯊魚醃都是"大鯊魚"現在吃的是"小鯊魚"(約60CM),所以才會覺得嫩

         我:那為什麼你以前常常說你悶有釣到小鯊魚都沒帶回家?

       大樹公主:因為當時釣到的都1、20CM,為了生態就放回去了

   我:很好!(棒棒),那下次釣到大一點的記得帶回來我煮給你吃喔(其實是我想吃~哈哈)

 

 

 

 


                    涼拌海菜

 

           我最喜歡吃這類的海菜了,ㄎㄠㄎㄠ的口感好涮嘴

             PS:好像消費店家就會招待一道炒青菜

      如果不需要,貼心的老闆娘就會把這道菜改成招待用(我悶今天是這樣啦~哈)

  

 

 

 


                   炒飯

       師傅炒飯功力超好的!吃第一口就能感受到"台式炒飯"的魅力

   雖然當下這份沒吃完,但是臨走時我又在買了一份連同桌上的一起打包回家享用

          

 

 

                 大熊海鮮的相關資訊

       記得,以後如果像我悶一樣想吃撒尿蝦的要先打電話詢問再殺過去喔

 店家老闆娘很親切!打包外帶不像其他商家隨便用塑膠袋裝,而是仔細的將每一道菜裝在紙碗中蓋好

    這讓我悶回家再次加熱食用時方便多了!(今天我包了四菜一湯,菜全部都用紙碗裝耶)

 

 

 

 

               山豬小八卦Time

 

  山豬平時很喜歡看帥哥美女,今天老闆娘家的女兒(約國、高中生吧)長的好漂亮又好有氣質

          每次一送菜來,山豬就喊"bye+揮手"的致意!

   看看桌面上了幾道菜,山豬就bye了幾次!bye到漂亮姊姊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延伸閱讀

        初訪富基漁港-撒尿蝦初體驗去年花花幫大年初一走春吃撒尿蝦

 

 

 

 


      吃飽喝足後,我悶一路從金山萬里基隆接高速公路結束今天的北海岸一日遊

 

           結果回到家時,發現第四台+網路又無預警的斷了

    打電話去客服幹譙得知,原來又是公司訊號秀逗!然後要等明天師傅上班才能修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無預警的斷線了,已經是N次了

            等合約到,老娘一定要換別間!真是氣炸了

 

 

     禮拜五晚上八點半沒網路沒電視可看,讓習慣3C產品的三口組金架丟咩起笑

        原本想不打擾人的跑去開房間,結果詢問價錢"一晚要三千"

          嚇的我趕緊打電話看有沒有好心人是要收留三口組 

     最後,三口組就買了滷味、酒到小姑家與她老公喝酒卡虎爛看電視到十二點多 

 

 

 

 

      結果回到家時,居然發現網路、第四台都正常了耶(開心~灑花~轉圈圈)

      洗個碗、整理客廳、幫大樹公主剪髮完,終於能洗個香香來去睡覺了

 

 

 

 

           山豬貼心小叮嚀:再忙!都要記得保養喔~(揪咪)

 

             呼!好久沒寫那麼長的一篇文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