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投入美髮這行業後,我的飲食習慣也跟著改變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飲食不正常,想要好好吃一頓飯卻因時間不配合只能吞個一兩口就解決。

         之後,我便喜歡上飯糰or三明治這類的食物。

  這一類的食物真的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一口咬下就能輕鬆攝取到澱粉,蛋白質及纖維質。


       即便沒在職場上工作了,依然還是很愛好三明治及飯糰。

   不知為什麼坐完月子後,我越來越不喜歡吃白飯?反而已吐司及饅頭來替代主食。

      因為這樣,所以我的早餐就常常是xx吐司或是xx饅頭。

      在外面買早餐我都喜歡吐司烤的焦一點,然後在加上一堆生菜。

   可是,我說我的店家還是依然做他的。久而久之老娘就乾脆自己在家做早餐。

         以下是我自己在家做早餐的方式,很懶!但卻很健康~

      

 

 

     看到這個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沒錯!這就是便利超商都會出的生菜沙拉。

         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呢?來~讓我悶繼續看下去~~~~~~ 

      之前,我也很賢慧的買了一堆小黃瓜,生菜苜蓿芽之類的東西。

    可是,這一類的東西真的不是很耐放,在加上是生食放久了真的吃起來很噁心。

          重點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吃,常常都會放到變黃。

     之後在7-11看到所推出的生菜沙拉,不但蔬菜種類多份量也剛剛好。

             從此這玩意兒就每天出現在家裡的冰箱

   

 

 

 

 

        

 

        現在每天要吃早餐,我就先拿起吐司去烤,然後再煎蛋!

          (((哈哈,蛋煎醜了別見怪呀!剛睡醒咩)))

         p。s:這不沾鍋是在家樂福買的,很便宜喔!

        不到300塊~真的不會沾!很適合小家庭使用!(力推)

 

 

 

 

         蛋煎好土司也烤好了再把生菜鋪上, 阿花的營養早餐就好了。

 

             因為我不喜歡美奶滋,所以看起來會乾巴巴的!

 

      

 

     家裡的冰箱常常都會放著水餃饅頭蔥油餅之類的食物!

    這類食物是方便我偷懶無法幫大樹煮消夜時讓他自己去搞

      相片中這道~台式可麗餅~就是大樹的ider!

  把蔥油餅乾烙過後,繼續乾煎火腿香腸荷包蛋,最後在加上生菜!

            蛙嗚~又是一道美食

       不誇張!這個~台式可麗餅~吃起來真的很美味!

 

 

    以上就是阿花懶人早餐的作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