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抽水馬達有點小故障再加上本宮身子有點乏,於是就向皇上告假"不煮飯了"

                所以今天晚膳又是吃三寶妹家的便當

                

                

       今天雖然沒煮飯,但是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剛實驗成功的妙方

          (如果已知道的就容阿花獻醜賣弄一下了~哈哈哈)

 

               話說檸檬還真是個好東西

       除了拿來吃、喝外,剩下的屍體還可以當天然的冰箱除臭劑

   這陣子我常把檸檬水當飲料喝,夏天喝這超爽的!(宿醉時加點蜂蜜也很棒喔~哈哈哈)

           剩下的屍體當然就是一直往冰箱冰當除臭劑

 

 

 

    前陣子在副食品社團看到媽媽分享"超簡單的洗電鍋法",一整個就讓我好開心

          平時習慣用電鍋滷肉燉湯的我,常常都得刷洗鍋子

        以前都是泡水後再傻傻的刷,下場就是二頭肌又大了一寸似的

 今天用這方式來刷鍋子,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刷鍋子刷的最輕鬆的一次,不用三分鐘就搞定了呢!

                 

                   方式如下

        把水加進電鍋至八分滿後放進數顆切對半的檸檬屍體(我放三顆左右)

               然後就可插上插頭按下開關

  重點來囉!裝了這麼多水的大同電鍋一定不會跳起來的,所以請注意,一個小時後就去拔掉插頭!

            悶個一夜後,隔天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刷鍋子囉

 

 

        因為是第一次實驗所以也沒有特別拍照,想不到竟然大大成功!

剛剛在網路上Google"檸檬洗大同電鍋"就找到了好多篇文章,有興趣的可以自行搜尋一下喔

 

     

 

             

       

          檸檬皮也很好用喔,我之前曾利用檸檬皮自製去汙劑

   我很喜歡用檸檬去汙劑來清理冰箱上的一些小污垢!不但清理方便冰箱也會散發著檸檬的清香

      心動了嗎?趕緊先泡壺檸檬水來犒賞自己,然後把剩下的檸檬給好好利用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