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是我在台北認識大姊!曾經在媽媽病危住院時借我錢讓我回南部照顧媽媽,也曾經在我人生最低潮時在我身邊安慰我鼓勵我。她對我的好,我一直深深放在心中,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把她成自己的親生姐姐一樣的尊重。

這陣子大姐開始學習美容及新祕的課程,我很替她開心!因為辛苦那麼久後,她終於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了。加油~我的姐姐!我相信依妳這種吃苦耐勞的個性一定會在這條路上發光發熱的。

 

 

在學習技術的路上一定會很需要所謂的"白老鼠",身為親朋好友的我悶當然就是白老鼠的首選之一。趁著今天來找她拿蛋糕,於是我便自告奮勇的說我要當她的"媽逗"。

看到大姐把她的"雞絲頭"傳出來時,哇~真是有夠多!比我美髮的雞絲頭還要多~~

 

 

 



很認真在準備的大姊

 

 




看到他專注的在幫我化妝,此時此刻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超級巨星呀!!!

 

 




完成作品~

這次他在練習攝影裝,所以看起來會比較誇張!最好笑的是,化到一半大姊的兩個小姪子跑來找她,當這兩個小鬼頭看到我臉上的妝

都嚇到了!直呼好像鬼~~~哈哈哈哈哈。一想到他悶被嚇到的模樣到現在我還會想笑。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要去醫院產檢,所以當她拍完照後我就得趕緊把眼妝卸掉,以免嚇到醫院的醫生護士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